Aviouy

"我代表全体成员真挚地邀请您加入星际时空联合协会,期待您的苙临。”
“领取代号后您就是我们的一员了,请务必保护好您的生命,当然,即使死掉也没关系的,祝您今后任务愉快"

一、②

  吸血鬼pa


提一下,俄罗斯和白俄还有乌克兰都是吸血鬼,前两者背叛了美利坚,加入瓷,因为现实里他仨都是资本主义国家吗(目移


——


瓷曾信誓旦旦地告诉他的下属,他们这一战一定会赢的很风光


“等歼灭了他们,我们就把人造太阳送到血墓去,那以后就是我们的领地了”


他语气坚定,目视前方,对未来无比向往。只要这一仗打赢了,他们就可以将明纪元带到整个地球。


他曾这样天真的畅想过,憧憬过,多好的未来啊,不是吗


可这一场轰轰烈烈的抗争就这么平淡的收尾了,他们有一个烂尾的结局,不是吗


朝鲜被他的孪生兄弟踩在脚底的模样,日本小人得志的奸笑,台和美利坚热烈拥抱,乌克兰对俄罗斯的冷嘲热讽……


战争就是这么结束的,他葬送了人类,他忘不了目送战友离开时他们冰凉的眼神,战前再怎么火热,已经没有人再抱希望了,对他们而言,即使是天上明晃晃的太阳也失去温度


独领残兵千骑归,终毁此战梦一场


“在想什么,亲爱的”


瓷无言


他不想说话


他有时还是会忍不住羡慕,离去的的战友们总是能回家的,眺望远方万家灯火,再无一盏为他而亮


那些战死沙场的兄弟们已经荣归故土,也许只有他落了个无家可归的下场


“亲爱的,不要这样啊,你可是自愿留下的”


美利坚看起来愉悦极了,湛蓝色的眼睛弯成一道月牙,笑眯眯地看着瓷


“是啊”


瓷是没有他那样的好心情的,全部的精力都放在窗外


美利坚给他安排的住处离基地并不远,瓷有时还能看见一两个人类从他窗外经过,陪他聊上几句,他大多时候都会问一些城里的情况,那些人总是摇着头叹气,不愿多说


他挺满意的,他的伙伴们有足够的防范意识


快半年,美利坚很少来看他,倒是那个曾经给他疗伤的少年隔三岔五的就来看他,那个少年告诉他,他叫伊赛特,有一半人类的血统,美利坚算是他的养父


“我母亲死了,那渣男不待见我,母亲对我很好的,比父亲对我还好”


瓷看得出来,这是个挺乖巧的孩子


美利坚叫他伊尔,少年想让他也这么叫,瓷思索了一会儿,问他


“你母亲姓什么”


伊赛特愣了下,好一会儿才回答


“姓……洛“


瓷笑


”给你起个我们那边的名字“


”平平安安,逆流而上“


”桉溯“


青涩的少年又一次愣住了,继而笑着对他说:”我就叫这个名字啊,先生,您和我母亲真的很像“


这回轮到瓷愣住了


美利坚长得和小桉溯很像,有个七八分


此终于把目光分给了身旁的人,美利坚也望着他,他们就这样看着彼此


”亲爱的,看我干嘛?“


美利坚还是笑


”嗯……我什么时候能走?“瓷认真的看着他,”你不喜欢我的血“


”啊,也许吧“


”我很念旧情的嘛,你做不做吸血鬼?“


瓷把头别过去,又不理他了


——


美利坚坐在会议桌最上方,无聊的摆弄着卓子的一角,石制的桌角没过多久就被掰断


他尴尬地朝四周看了看,压根没人注意


德意志和法兰西坐在对面,两个狼人头头正目不转睛的看着英吉利,英吉利淡定唱茶。


  


欧盟在念什么美利坚压根没认真听,交给北约英吉利就行了


一end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