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iouy

"我代表全体成员真挚地邀请您加入星际时空联合协会,期待您的苙临。”
“领取代号后您就是我们的一员了,请务必保护好您的生命,当然,即使死掉也没关系的,祝您今后任务愉快"

一、③

吸血鬼pa


德法狼人设

对不起我是土狗

——

美利坚今天又来了,瓷挺意外的,这家伙这两天来的出奇频繁


瓷倒了杯茶递给他,美利坚没接

“我不爱喝这种,苦的”


“你怎么和小孩一样?”

瓷放下杯子看着他


“纠正一点,我比你大”


“哦,看不出来”


这家伙在他面前一直跟个小孩一样,以前这样,现在还这样,就好像永远长不大似的


气氛沉下去,瓷找不到什么能和美利坚聊下去的话题,事实上,他们本来就没什么可聊的

至少在瓷看来是这样


沉默了很久,美利坚轻咳开口

“俄罗斯今天来了”


瓷挑眉:“来找你?”


他没说话,瓷也没再问

——

是啊,来找我,可不是嘛

俄罗斯可是愿意用性命来换你


我想不明白啊,你是怎么打动他那颗冰冻在西伯利亚的心脏的,多可爱的洋甘菊啊,我拿命浇灌的,就这么被你摘去了


多大的魅力,这么多人都愿意为你折腰

——

瓷觉得今天的美利坚特别奇怪,根本就没几句话说,目光总是停留在窗外,学他,绝对是学他


瓷暗自抿了一口茶

幼稚

——

俄罗斯觉得,他的好战友的拘禁生活过得比他还滋润,就住在城边上,一天能晒三小时太阳,茶水喝着,甜点备着,一日三餐都是美利坚安排好的,三菜一汤,比他吃的都好,时不时还有人陪着聊个天,多实诚啊!


他想走,但他还是秉着道德底线把门踹开了,门锁不怎么样,他两脚就踹开了,估计是美利坚故意放的水


俄罗斯一抬头就对上了瓷那双错愕的眼睛


“美利坚一定想过,都半年了,你怎么还在这儿”


瓷:?

——

美利坚一打开门就碰上了火急火燎赶来的霓虹,日之本跑的大气都喘不上来,说个话差点被空气呛死


德三来了


有够惊喜

——

“稀客啊,怎么有空来我这玩啊?”

美利坚微笑着看着德粹,坐到他对面


德三这个人吧,纯纯就是一疯子,美利坚不喜欢和这种人打交道,费劲,德三从来只顾及自己的利益,未达目的不择手段,甚至懒得为自己找个借口,和他在一起随时都要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

美利坚对他没什么好感,他是个伪君子,德三是个不折不扣的真小人


他们都足够聪明,也同样足够厌恶对方


德粹把帽檐往下压了压,赤红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,和德三其他地方不同,美利坚喜欢德三这双眼睛

准确来说,他喜欢德三这人的长相


妖,勾人


“我想和你做笔生意”德粹说了目前第一句话


美利坚有些惊讶地看着他


在美利坚看来,德三从不掩饰自己的野心,他不屑这么做,;而他步步为营,总尽力让自己的每一项计划都不出纰漏

他们合作办事应该挺难受的吧


他张口想说什么,德粹立马打断他


“我只是想和你做一场生意,你只需要回答是或否”


美利坚笑了

“当然没问题亲爱的,无论如何,“他伸出手,”合作愉快“

-end


私心留Q2811936332


可以对我的文提提意见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